林轩墨子

五感尽失(33)计划对话

月儿不知道冲着哪里,哭喊着不要鬼厉和碧瑶来,可是带头的人早就知道他们之间传递消息靠的是信号,于是带头的人,便让手下去发信号,等着鬼厉和碧瑶自投罗网,鬼厉和碧瑶看着竹屋的位置一个烟花盛开,两个人都没有很开心

“小凡,那是……”

“应该是那些人想要引我们过去所发出的信号。果然,月儿还是骗了我们,月儿被抓了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”

“月儿是为了保护我们才被抓的。而且本来他们想要抓的人是我,月儿是无辜的。不能让月儿这样去替我们承担一切,我们去救月儿。”

“可是小凡,你的身体……”

“瑶儿,难道你会反对我吗?”

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希望,你注意分寸,不要让自己的情况更加严重了,如果不行的话,哪怕被他们抓了之后再想办法,也不要勉强自己。”

“这……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“走。”

碧瑶和鬼厉手拉着手离开了那个坑洞,确定那些人都已经离开树林之后,抹黑朝着竹屋的方向回去,远远的就看到了黑漆马虎的竹屋外的一棵树的树桩上,月儿嘴里被塞着毛巾,无力的低着头,嘴角还有一丝的血迹,看样子像是已经晕了过去,四下无人……

“小凡,这……”

“很明显这是一个想要引我们来的陷阱,他们肯定躲在那附近。为了救月儿,只能试一次了。瑶儿,听我的,一会儿我把他们放倒,你救月儿,然后带着月儿立刻走!”

“不行,小凡,你又要丢下我一个人!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瑶儿,你听我说,我曾经看过这个地方,在这个竹屋的山脚下,有一处月儿经常给他们治病的一对老人家。你把月儿暂时安放在那里。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。这次我们一起面对,我等着你。”

“这……那好,那小凡,你千万小心,等我回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两个人商量好之后,鬼厉从远处飞出来,飞到竹屋外面的空地上,假装去救月儿,果然,引出了整个房子里面还有周围藏着的所有黑衣人,鬼厉强行突破天书封印,借用天书的力量和他们扭打在一起,果然,有了天书的力量的鬼厉还是有足够的力量对付这些人的,所以月儿这里自然没有了看守的人。远处的碧瑶看准时机,拿着玄火鉴去救月儿,中间打死了几个阻挠碧瑶的黑衣人之后,用法术解开了月儿身上的绳子,带着昏迷不醒的月儿

“小凡,接着!”

碧瑶临离开之前,把自己手里的玄火鉴扔给了鬼厉。鬼厉一把接住玄火鉴之后,冲着碧瑶点了点头,而碧瑶,就这样带着昏迷不醒的月儿急忙离开了现场,鬼厉带着玄火鉴,和自己体内的一部天书的力量,虽然可以抗衡他们,可是自己的身体这个时候实在是不给力,几轮下来之后,也没有找到可以突破的地方。鬼厉眼看着被那些黑衣人围了起来。鬼厉在中间不敢轻举妄动,这个时候,从两个黑衣人中间,走出来一个人,这个肉。就是那个时候,打了月儿一个巴掌的那个老大,那个老大并没有出手,而是看着鬼厉

“张小凡,好久不见了。不对,现在应该称呼你为鬼厉。”

“你认识我?”

“这修仙界,谁不知道你啊?集青云,天音,魔教功法于一身,青云的张小凡,三大公子之一血公子,鬼王宗的副宗主。”

“你就是他们的老大?”

“没错。没想到的,那个丫头一口一个师傅的叫你,抛弃师门和兄弟的无情无义之人,居然会对一个小姑娘这么在意,还会来救她。真的让我感动啊。”

“别废话了。你们来这里,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“杀了你算不算?”

“就凭你们?”

“告诉你,如果是以前的你,估计我们打不过。可是别以为我们不知道,天帝宝库还有十万大山的时候你就受了伤,江湖人传言你为了救那个魔教妖女而重伤,法力全无。如果不是靠着你现在体内的天书之力,你怎么可能活到现在!”

“看来我的事情,你了解的不少啊。”

“你刚入青云门,就带头杀了炼血堂的年老大,之后在死亡沼泽,你更是杀了我们的师傅玉阳子还有万毒门毒神。今天,我们这三门派的弟子,就是来找你报仇的。”

“你们的师傅,一个比一个对你们有够残忍,万毒门毒神更是给你们这些弟子的体内种下毒蛊,让你们成了魔人。这样的人,你们还认他做师傅?”

“那又怎么样?那也比你这种忘恩负义的人强。你师父带你回青云,可是到最后了,你还不是一样背弃师门,和那个魔教妖女在一起,你这样无情无义之人,有什么资格和我们说教!”

“我只遵循我的本心。我经历过什么,你们也不会懂。我的事情,也不需要你们操心。你们伤害了月儿,就这笔账,我也要和你们算。那不如就杀了你们,以绝后患!”

鬼厉又和那些黑衣人打了起来,此时的碧瑶已经按照鬼厉说的,把月儿交给了那一对老人家照顾。和鬼厉说的一样,那一对老人家知道是月儿受了伤,立刻收留了月儿和碧瑶。见月儿都是一些皮外伤,有两位老人照顾,碧瑶也就可以放心了。从老人家的房子离开之后,碧瑶立刻使用法术,三步并成一步的飞上山顶……

“小凡,坚持住,等我啊!”

碧瑶看着山顶的火光和由远及近的打斗声和尖叫声,心攥成一团,加快了速度赶上山顶,此时的鬼厉,和他们几个的战斗还在继续。虽然表面上看着他们这些人还不能拿鬼厉怎么样,可是鬼厉的身体早已经无法支撑天书之力,几轮下来,鬼厉单膝跪地,烧火棍杵在地上,一手捂着胸口,喘着粗气,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他们

“怎么了?刚刚不是还挺厉害的吗?还不是说要把我们杀了吗?怎么了?这就没力气了?你接着来啊!有本事你接着来啊!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说有些人啊,就是这样,嘴上说起大话来一套一套的,结果呢,都是一群耍嘴皮子的没用的人啊。一开始的时候,还以为你有多厉害,现在看来,也不过如此吗?”

“既然我输给你们,那还犹豫什么,杀了我啊!咳咳咳……”

“你这个样子,还用得着我出手吗?刚刚和我打的时候,使用的是天书的力量吧?如果是的话,那就好办哦,既然这样,根本就不需要我出手,你一个人也会被你体内的天书折磨死吧?哈哈哈……”

“我真后悔当初杀了你们师傅的时候,没有把你们都杀了以绝后患!”

“满口大话还没说完啊?有本事你来啊!光说那些大话有什么用,能当饭吃啊!你要这么说的话,你的意思是我还得谢谢你的不杀之恩呗。那好吧,既然这样的话,那我就全当报答你了,我就给你一个痛快,也让你少受些痛苦!哈哈哈……”

那个带头的人拿着刀一步一步接近鬼厉,鬼厉却已经没有了站起来的力气,看着那个人越走越近,鬼厉已经闭上眼睛,准备接受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