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轩墨子

五感尽失(34)及时失控

“小凡!”

“瑶儿!”

就在带头的那个人都已经落下刀,马上就要落到鬼厉的身上的时候,碧瑶终于赶到了,伤心花发出的法术直接打掉了那个带头的人手里的刀,还打伤了那个人的手背,那个带头的人捂着自己的手,看着赶来的碧瑶就这样打死了几个黑衣人之后,赶到了鬼厉身边,扶起了鬼厉

“小凡,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“不……不晚。”

“又是你!”

那个人捂着自己的手,恶狠狠的看着赶来的碧瑶

“又是你坏了我的好事。”

鬼厉和碧瑶互相看着,碧瑶看着眼前这个人,碧瑶认识,他就是年老大的手下。碧瑶走到鬼厉前面,看着这个人

“李标,又见面了。当初,就是你向年老大通风报信,如果不是你,年老大也不会去追杀我和我娘。我娘也不会死。上次在碧火天冰湖的时候,我就应该杀了你!”

“又是你!碧瑶,刚刚让你跑了还救了那个丫头。我还没去找你算账呢。你自己倒找上门来了。告诉你,我们师傅的死,你也脱不了关系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?你们的师傅多行不义必自毙,他们最后不得好死是他们活该。告诉你们,识相的,就赶紧离开,不然的话,别怪我杀了你们。”

“年龄不大,口气不小。那就试试看。”

说着,李标拿着刀冲了过来,碧瑶还来不及反应,就被鬼厉推到一边,鬼厉和李标打在一起

“小凡!”

被鬼厉推到一边的碧瑶刚定住身体,转过身就看到鬼厉和李标已经打了起来,碧瑶准备上去帮忙,可是除了李标之外,剩下的弟子都来围攻碧瑶。碧瑶虽然是个女孩子,可是她有伤心花和一卷天书的力量,对付剩下的不到二十个人还是没问题的。可是鬼厉这里好像问题就打了,李标和鬼厉两个人用法术抗衡,打在一起。鬼厉越来越感觉到力不从心,可是却必须坚持。鬼厉渐渐开始耳鸣,到后面,居然听不到了周围的打斗声

“(遭了,恐怕这下听觉完全消失了!再这样下去恐怕就没完没了了。只能用玄火鉴结合天书的力量试一下了!)”

鬼厉一手拿着烧火棍,一手拿出了玄火鉴。两个一起对付李标,同时激发起了自己体内的天书,融进玄火鉴,终于,在鬼厉的超负荷下,玄火鉴,噬血珠,天书三股力量合在一起,一起攻击李标,成功的直接打死了李标,李标被震飞了十米远后直接摔下悬崖,而此时,碧瑶对付的那些弟子也一个没能幸免,全部被碧瑶和鬼厉打下山崖。这件事情……终于结束了……

碧瑶看着周围终于安定下来,长舒一口气,可是看着鬼厉,心却悬了起来。鬼厉激发了天书的力量,天书的力量无法被鬼厉左右,在鬼厉的体内开始失控,鬼厉整个人胸口就像被撕裂一样痛,鬼厉收回玄火鉴,努力把受伤害的面积降到最低……,努力的克制着喷薄欲出的天书之力

“小凡!”

“瑶儿,不要过来!”

鬼厉不想伤害碧瑶,只能制止了碧瑶准备向前走的步伐。努力的克制着天书的力量。碧瑶怎么能这样看着鬼厉痛苦,自己什么忙都不帮呢?无奈之下,碧瑶对着鬼厉使用伤心花,努力帮助鬼厉平复体内的天书,就像曾经在定海山庄一样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