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轩墨子

五感尽失(7)兽神之血

  鬼王回到了一个山洞里面,从鬼厉成功阻止了兽神的复活,鬼王和鬼先生两个被鬼厉打伤之后,他们两个就躲近了深山,一直在疗伤,鬼王回到山洞的时候,鬼先生还在闭目疗伤,没有睁开眼睛,可是他听得到鬼王的脚步声

  “怎么样?看到女儿了吗?”

  “看到了。想不到,鬼厉真的做到了。碧瑶真的活过来了。”

  “现在,你也看到自己的女儿了,也知道她没事了。既然这样,你也应该让自己回回心了。鬼王,别忘了,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
  “如今我们的手里虽然有四灵,可是我们没有天书和祭品。该怎么办?”

  “天书还可以去找,祭品,现在不就有一个现成的吗?”

  鬼王看着一边躺着的那个人,一身紫衣,脸色苍白,昏迷不醒,那人,就是秦无炎……

  当天,秦无炎被曾书书和李洵一起打落山崖,以为自己死定了,结果有山边的树作为缓冲,没有摔死,只是摔伤了,晕了过去,鬼王带着鬼先生离开冥灵峰的路上,看到了一边昏迷不醒的秦无炎,将秦无炎带走了……

  “当初你把他带走,不就是因为他还有些利用价值吗?”

  “他体内曾经有兽神的力量,被兽神控制。多亏曾经用那个祭品来复活兽神的时候,我还留了一手,留下了那个祭品的血。”

  “咳咳……”

  秦无炎在鬼王和鬼先生的治疗下,在昏迷了将近半个月之后,终于醒了过来,秦无炎捂着胸口坐起来,看着周围

  “我……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
  “你还有这利用价值,怎么可能让你就这么死了呢?”

  “鬼王?鬼先生?我……咳咳”

  “不要动,你的身体还没好呢。”

  “鬼王,我……”

  “你被他们打下悬崖,是我救了你。把你带到这里来了。”

  “对,我被曾书书他们……”

  “你也不用想那些了。碧瑶……已经被鬼厉救醒了。”

  “什么?碧瑶她……”

  秦无炎对碧瑶的心意,鬼王不是不知道,只是碧瑶性格执拗,她决定的事情,就是他这个当爹的,都不一定能改变,而且碧瑶和鬼厉之间经历了这么多,他们两个,已经不是任何人可以分开的……

  “秦无炎,你对碧瑶的心意我不是看不到。可是你也知道,就连碧瑶失忆,认为那个时候的鬼厉是深深伤害了他的人,可是结果呢,碧瑶一样不喜欢你,还是一样和鬼厉走到了一起。恕我直言,碧瑶她不喜欢你。”

  “我当然知道,如今的我,已经是个废人了,我还能做什么?”

  “你还有其他事情可以做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这就是我把你救回来的原因,你曾经被兽神控制,体内还有兽神残留的灵力,所以……”

  “所以,你们想用我来做兽神的躯体?就像曾经的萧逸才?”

  “聪明,这样一来,你不仅仅可以得到无上的力量,还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。就算是找平时总是和你对着干的人报仇,也很容易吧。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秦无炎,你想想,这么多年以来,你被毒神下蛊控制,你就没有想过,为什么是你被别人控制?为什么不能是你控制别人呢?而这控制别人,也很简单啊。你只要喝下这兽神之血,让他在你体内成长,自愿成为他的宿主。他可以帮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。”

  “这……”

  “鬼王说的没错,你这么多年以来,被欺负,被压榨,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报复他们吗?给你个机会。”

  “好,我喝。”

  秦无炎如今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,鬼先生和鬼王的几句话,就让秦无炎失了心神,居然就这样同意了……,秦无炎喝下了兽神之血,和萧逸才一样,前期的时候,不会有任何反应,可是后面,他还会继续生不如死的活着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