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轩墨子

死亡之地(十七)比试,现身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噬血大帝站到一边,看着他们,这个时候的轩逸阳朔拿着武器慢慢往前走,一步一步之后,拿起武器,准备攻击他们,这个时候,轩逸阳朔突然转过身

      “圣龙光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噬血狂袭。”

      轩逸阳朔转过身攻击噬血大帝,噬血大帝却发现了,及时做出反应,其他的小兵也都反应过来,拿着武器,这边的两个人的魔法僵持不下,这个时候的轩彦已经磨断了自己的绳子,挣脱开,急忙帮其他人解开绳子之后

      “轩彦,你快点带大家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怎么能把你一个人放在这里呢,要走一起走,要死一起死!”

      “没时间了,快点走,我以圣羽王子的身份命令你,快点带着他们走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,好,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  虽然轩彦非常舍不得离开,可是考虑到自己的身边还有好多被抓起来的学生,只能含泪带领同学们一起离开了,轩逸阳朔和噬血大帝还在抗衡,看着大家都离开了,轩逸阳朔笑了笑,全神贯注的对付噬血大帝,而噬血大帝轻轻一笑,突然加力,两个人的魔法爆炸了,两个人被震开,掀起阵阵烟雾,烟雾散去之后,两个人若无其事的站在两边,噬血大帝笑了笑,看着轩逸阳朔

      “你,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从你来到萌学园之后,我就一直在监视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这,我知道了,是那个卧底,可恶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轩逸阳朔,这次,我看你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哼,只要把他们都救走了,我就是死在这里也无憾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,好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,噬血大帝看着小兵

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们,这一次事情和你们没有关系,你们不要插手,都在一边站着。”

      噬血大帝不让手下插手,让轩逸阳朔非常疑惑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哼,从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之后,这种打斗就没有停下过,可是我知道,你一直身体没有恢复,这次,我想和你好好比一次,如果你输了,我会当着你的面,杀了萌学园的人还有你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那如果我赢了呢?”

      “那,我就离开萌学园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这,好,可以,我可以和你一比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,比试的规则要我来定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这,好,我倒要听听你的条件,你说吧,什么条件?”

      说完,噬血大帝变出了噬神剑,轩逸阳朔看着那把剑,看着噬血大帝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很简单,我们不用魔法,就用我们的佩剑来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这样很公平。”

      (“阳朔,你要和他打吗?”)

      (“潇叔叔,这里交给我,你去帮助轩彦他们,快走啊。”)

      (“这怎么行啊,我不能一个人走啊?”)

      (“再不走就来不及了,放心吧,如果是比试剑法,我一定可以的,快走!”)

      说完,轩逸阳朔伸出左手,白色的光闪过,轩逸阳朔的手中出现了圣龙剑,噬血大帝看着圣龙剑,笑了笑

      “就让我来领教一下圣龙剑的威力,拿命来。”

      噬血大帝率先冲了上来,轩逸阳朔拔出剑,把剑鞘扔在一边,也和他打在一起,一边的元潇此时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默默的看着他们,之后,元潇立刻离开,去找轩彦他们了

      这边的轩彦早已经按照轩逸阳朔说的,带着同学们一起向图书馆跑去,路上也消灭的很多的小兵,眼看着来到图书馆,大家都往校史室里面跑,里面有帕主任他们接应,终于安全了,大家都进入了校史室,大家聚在一起之后,元潇也跑进来却没有人知道,帕主任几个看着大家都跑进来了,也就放心了,雪馨看到自己的姐姐雨馨没事了,直接哭了,一把抱住了雨馨,不愿意松手了

      “姐姐,太好了,你终于回来了,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雪馨,对不起啊,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下次不要把我一个人扔下了,哪怕我也被抓,我也要和姐姐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瞎说了,以后一定不会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帕主任看了看安全回来的大家,非常开心,可是看着回来的大家后面,没有轩逸阳朔的身影,不免的担心了

      “轩彦,雨馨,小芙蝶,诺蓓儿,你们几个都回来了,太好了,哎,阳朔呢,他怎么没有和你们一起回来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帕主任,阳朔还在那里和噬血大帝打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,我要去帮他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也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轩彦作为圣羽王子的守护星,自然要去帮助轩逸阳朔,可是其他人也想去帮忙,维多利亚老师看着大家

      “雨馨,小芙蝶,诺蓓儿,你们几个也才刚刚回来啊,还是在这里待着比较安全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,虽然这次我们都回来了,可是那也是阳朔王子救我们回来的啊,如今我们回来了,可是阳朔王子还没有回来,我们一定要去看看,我们不想亏欠别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,现在外面还会有好多人在巡逻,万一你们再被抓回去,那我怎么和阳朔交代啊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小芙蝶,帕主任说的对,你们几个都是是阳朔王子救回来的,如果你们再去,那样不是白费了阳朔的一片苦心了吗,万一你们再被抓回去,那该怎么办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错,维多利亚老师说得对,你们几个都不能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都不能去,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轩彦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轩彦,你一个人去,真的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他的守护使者,就算是死,我也要去。”

      说些轩彦就要离开校史室去找轩逸阳朔,这个时候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一声

      “等一下!”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的大家都被吓了一跳,看了看周围,那个声音,他们并不熟悉,互相看了看,没有人,就在大家疑惑的时候,从一个角落里面,走出了一个人,站在大家面前,他用手一挥,大家都大叫了起来

      “鬼啊!”

      大家以为看到了鬼,大叫起来,有的还抱在一起(脑补一下罗博高校长和帕主任抱在一起的样子),只有轩彦一个人站在大家上面,看着那个人

      “潇叔叔?”

      “轩彦,好久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那个被他们叫做“鬼”的人就是元潇,而元潇刚刚一挥手,在场的人,都可以看到他了,而他们几个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,自然把他们几个吓了一跳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