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轩墨子

叔叔,收手吧!

  谜亚星看着眼前这个人,不知道为什么,他明明不认识这个人,可是却从他的眉眼之间,看到了一种久违的亲切感,就好像他们曾经见过一样。谜亚星看着眼前这个人,已经伸出了自己的手

  “你……你是……”

  “不认识我了?不过也是,你离开我身边的时候才三岁,不认识父亲也是正常。”

  “父……父亲?你……你是我的父亲?”

  “儿子,想不到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,居然是这样场面。”

  “父亲,我……我怎么会来这里啊?这里是什么地方?我明明记得我刚刚还在地心实验室,怎么会……”

  “这里是你的梦境。而我,是特意来这里找你的。”

  “我的梦境?您进入了我的梦境?这……”

  “会读心术的人是可以心灵互通的,你还不知道吧?我来找你,是因为我知道你现在遇到了问题。”

  “没错。父亲,我遇到了一些很麻烦的事情。我遇到了一个人,他是……他是……”

  “我都已经知道了。从小小莫就一直都是这样要强的性格,在那次变故之后,他就立誓想要找到可以让夸克人自我疗愈的方法,可是想不到几百年不见,这个想法如今已经让他变得这么疯狂。”

  “父亲,我该怎么办啊?一边是和我出生入死的兄弟,一边是我虽然没有见过,可是毕竟是血肉亲情的叔叔。我……”

  “虽然他是我一母同胞的亲生弟弟,可是他做了这样的事情,作为萌骑士,小星,你应该做什么,相信不用我多说。”

“可是……父亲,如果您是我,您忍心吗?我这样做,你也不会后悔吗?”

  “小星,这么多年以来,我看过不少人类世界的读物,有一句话我非常喜欢,今天,我把他送给你,亦余心之所向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。(也是我本人最喜欢的一句话)”

  “亦余心之所向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?我……父亲,我明白了,那……那我该怎么做?”

  “血脉是永远无法斩断的,血脉可以连接亲情,但也可以成为对付人的利器。小星,我相信,你知道应该怎么做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(对着谜亚星伸出自己的手)把手给我。”

  谜亚星一脸疑惑的伸出了自己的手,将自己的手轻轻放在父亲手心朝上,粗糙却厚实的手上,那是已经十几年他都未曾拥有的来自父爱的温暖。谜亚星看着父亲已经闭上眼睛,谜亚星也缓缓闭上了眼,嘴角是轻轻的微笑,眼角的一滴泪是那么引人注意。

  谜亚星的手还放在父亲手上,可是谜亚星不知道的是,他的父亲已经慢慢变成星星,在他面前消散,那星星飞起,围绕着谜亚星,之后,飞进了谜亚星的身体。

  感觉到不对的谜亚星睁开了眼睛,周围早已经没有了父亲的身影,只剩下还在发出幽绿的微光的自己的身体,谜亚星四处张望着,除了自己之外,周围是一片漆黑,再无任何人的身影

  “父亲?父亲!”

  “(声音在头顶响起)小星,带着为父的力量,你一定会战胜他的!”

  “父亲……”

  谜亚星猛的睁开眼睛,后脑和后背的碰撞和身上的伤瞬间冲上了谜亚星的脑海,谜亚星慢慢捂着自己的头坐起来,看着眼前希丝娜还有艾瑞克他们几个都还和莫尔斯打在一起。谜亚星对着他们伸出了手,那早已经被莫尔斯捏碎的光剑碎片,同样发出绿色的光,之后,全部飞入了谜亚星的手里,等到谜亚星手握成拳的时候,完好无损的光剑已经回到了谜亚星手里。

  谜亚星撑着光剑慢慢站起来,之后随便的擦了擦嘴角的血,之后眼神坚定的从地上拔起光剑,震开其他人之后,又和莫尔斯缠斗在一

起……

  “谜亚星!”

  “真的是阴魂不散。我给你机会你不珍惜,为什么你还是这样执迷不悟,要这样不要命的阻止我呢!”

  “你根本不会懂我们这么多年以来对地球的拼死守护到底是为了什么。若你还这样继续执迷不悟的话,最后的结果,就算我们杀不了你,我们也要跟你同归于尽!”

  “你明知道我不忍心对你下手,可是你却还要这样跟我作对!”

  “既然你不忍心对我下手,那就足够证明你的心里还有些许良知,叔叔,收手吧!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不得不说,莫尔斯还是被这声“叔叔”打动了。莫尔斯在听到写这声叔叔的时候,居然手里力道都轻了几分,而就是这个时候,谜亚星已经一脚踹向莫尔斯的胸口,之后,在莫尔斯一个后退的时候,谜亚星的光剑已经距离莫尔斯的喉咙只剩下了几毫米的距离

  莫尔斯看着举着剑,一脸坚定的谜亚星,叹了口气,而看着谜亚星还没下手,在场的几个人也都知道谜亚星的顾虑,但似乎,明白不代表所有人都明白,比如——焰王

  “谜亚星。你还在犹豫什么啊?我们这段时间可被他害惨了,你还不赶紧下手?这样,磐古不就没事了吗!”

  “焰王,你别瞎说了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瞎说了?”

  焰王真不愧是智商二百五,在场的几个人都在阻止焰王继续说下去,可是焰王还在说。而艾瑞克和欧趴自然知道,焰王的话无疑是在逼着谜亚星做一个选择,可是这个选择,不管是谁都怎么可能轻易做出来。看着谜亚星举着剑的手都在颤抖,几个人也忍不住担心……

评论(66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