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轩墨子

五感尽失(32)惨中埋伏

月儿这边分身乏术,可是却为她为鬼厉和碧瑶争取了时间而高兴,可是她不知道,那些黑衣人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,居然也留了后手,鬼厉拉着碧瑶躲进丛林,一个草和树覆盖起来的山坑里面,由远及近的树叶被带起来的声音吓的两个人不敢动弹,和那个时候在大漠里面一样……

“小凡……”

“瑶儿,不用害怕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等到他们走远,整个山林安静下来,鬼厉和碧瑶也不敢出去,一直在里面等着

“小凡,他们都是谁啊?”

“想不到他们还留了一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他们可能猜到我们会这么对付他们,于是留下一路人埋伏,等着继续跟踪我们。”

“那小凡,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

“放心吧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,大不了和他们拼了!”

“小凡,不行,你的身体没好,不能硬抗,让我来。”

“瑶儿,你已经为我挡了两次了,这次,该我帮你了。”

“我们两个之间还要在乎这些吗?我不会让你一个人上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人呢?跑到这里就没影了。”

“老大,他们会不会回去找那个女的了?”

“这我就不清楚了。不过相信他们几个抓住那个女的不成问题。那个房子就是个破竹屋,我已经观察半年多了,周围连个机关都没有。她一个学医的,能有多厉害。现在当务之急,是找到那两个人,为我们的师傅报仇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
听到那些黑衣人说的话,鬼厉和碧瑶互相看着,忍不住一震,刚刚月儿还告诉他们她的房间里面有机关,可以对付他们,可是这几个人却说月儿的房屋附近什么的没机关,这么说,刚刚月儿那样说,纯粹是希望自己能放心离开,他们两个都被月儿骗了

“我就不信找不到他们,继续找,走!”

听着越来越远的脚步声,两个人悬着的心终于可以稍微放下,转眼想起刚刚那些人说的话,鬼厉和碧瑶互相看着

“小凡,刚刚他们说……,月儿她……”

“我们太容易相信月儿了。如果他们说的是假的那还好,万一他们说的是真的,那月儿就危险了。”

“那怎么办?我们回去救月儿吧!”

“不行,现在外面到底什么情况我们还不知道。这样去的话,如果屋子里面的被放出来,刚刚离开的那一波人再折回来,我们就麻烦了。”

“那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

“没事。抓住月儿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利用价值。抓住月儿,也是为了把我们两个引出去。所以月儿暂时不会有危险,你不要担心。现在我们需要做的,就是等信号。我相信不管他们有没有抓住月儿,他们都肯定会发出信号,引我们过去。到时候,再做打算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瑶儿,你害怕吗?”

“只要有你在我身边,让我做什么,我都不怕。”

“好。”

鬼厉和碧瑶只能静观其变,他们还不知道,月儿如今早已经两拳难敌四手,败下阵来,被他们抓住了。

两个黑衣人架着月儿,为首的那个人走到月儿身边

“可恶,这个鬼厉,真的太狡猾了。居然敢设计我!你这个丫头片子,胆子还挺大。法术不怎么样,还敢帮他们当替死鬼。”

“呸!你们这些坏人,有本事就杀我了。”

“杀了你?哈哈哈,那也太便宜你了。看你这光滑小脸,长得也不错。这样吧,不如你嫁给我,当压寨夫人,这样的话,你也可以免皮肉之苦。怎么样啊?”

“呸!”

月儿挣脱开两个黑衣人,一头撞进了那个刚刚说话的领头的黑衣人的怀里,被那个黑衣人一把抓住了头发

“小娘们,你敢撞我!告诉你,要不是老子看在你还有些用处,老子早就杀了你了。”

“有本事你现在就杀了我。不许你用我威胁我师傅!”

“小丫头挺聪明啊,你怎么知道我的想法?我就是这么想的。亏你还一口一个师傅叫着,结果呢,你这个师傅不顾你的安危,他和他喜欢的人一起跑了!这种师傅,要他有什么用!我看不如这样,既然你不愿意当我的压寨夫人,那不如,你当我的徒弟,我把我们门派里面的所有武功,都教给你,怎么样?”

“你们这群滚蛋,异想天开。我认谁当师傅,和你有什么关系。让我当你的徒弟,我还不如去死!”

“你!”

那个抓着月儿头发的人直接上来给了月儿一个巴掌,月儿整个人就扑倒在地,月儿捂着自己微微有些涨红的左脸,恶狠狠的看着那个头头,那个头头拿着刀走到月儿面前,把刀尖架在了月儿的脖子上

“小丫头片子,告诉你,老子想要杀了你,易如反掌,只是这么杀了你,太便宜你了。我还要用你把那两个人骗进来呢。来人呢,把这个女的捆在树上,我就不行,鬼厉和那个女的不来救她!”

“是。”

手下人粗鲁的把月儿从地上拉起来,拖着带走,月儿挣扎着看着他们

“你们放开我,放开我!师傅,师娘,你们千万别过来,千万别来啊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