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轩墨子

再次挡下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自己一定下定了决心,可是真正下手,谜亚星怎么舍得?可是如果不杀了他,最后的结果,只怕是两败俱伤。所以,即使如今谜亚星的武器已经指在了莫尔斯的脖子上,接下来,只是轻轻的一个动作,一切就能结束,可是谜亚星却犹豫了。 

  眼看着谜亚星拿着武器的手都在颤抖,莫尔斯似乎捕捉到了什么,莫尔斯挑衅的看着谜亚星

  “所以,即使到了如今,你都舍不得下手?”

  “我再最后问你一次,你还是要拿走磐古?”

  “磐古是我坚持了几百年的执念,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弃?谜亚星,当年面对暗黑大帝,我哥救了我一命,所以我一直记到现在,我不愿意伤害你,但是这不是我继续让你这样坏我的好事的借口!我也最后问你一个问题,我这个叔叔,你认不认?你是不是还要和我做对!”

  “好,既然如此,对不起!”

  谜亚星这次不再和莫尔斯废话,又和莫尔斯打在一起,而莫尔斯也拿着自己的魔法能力变出的一把黑色的剑。眼看着两个人再次扭打在一起,艾瑞克等人也自然是立刻上去帮忙,而这一次,就在谜亚星和莫尔斯这里拖延时间的时候,艾瑞克他们几个也各自生成了自己的武器。艾瑞克的是一把紫色的光剑(改一下,艾瑞克的是剑,谜亚星的是一把绿色的扇子),焰王是一把红色的锤子,欧趴是黄色的盾牌,潼恩是蓝色的弓箭。几个人生成了自己的武器之后,也立刻加入战斗,和莫尔斯打了起来。

  对付其他四个人的时候,明显的感觉的到莫尔斯是招招下狠手,一个一个都被他打伤。可是到了谜亚星这里,明明已经伸出去,准备攻击谜亚星的手却又收了回来。之后,都是直接把谜亚星推开,让谜亚星不去参加战斗。

  而时间越来越长,想得到磐古的莫尔斯自然是被打的气愤了,之后过来的人一个个的都被打的又站不起来。欧趴的脸被划伤,焰王和潼恩的胳膊被划伤,艾瑞克已经眼看着要冲上去,而不远处的谜亚星已经看到了莫尔斯准备打向艾瑞克的那一掌,谜亚星感觉的到,如果这一掌下去,恐怕艾瑞克不死也要少半条命。

  所以谜亚星这一次,一样立刻冲了上去。在抓住艾瑞克的胳膊,用后背挡住之后,谜亚星用自己的后背结结实实的挡下了莫尔斯的一掌。不得不说,莫尔斯的这一掌是真的下死手,谜亚星瞬间感觉到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如同被撕碎一样。谜亚星瞬间眼前一黑,已经耳鸣,一口血控制不住,直接喷了出来。

  关心谜亚星的,不仅有艾瑞克他们四个,也有莫尔斯。而谜亚星在大家的搀扶下,已经是喘着粗气。谜亚星吐出一口黑血,那血之中还泛着毒气。看起来,莫尔斯确实是后悔了。打伤谜亚星的手收回来,莫尔斯看着自己的手,还想过去扶谜亚星,谜亚星喘着粗气看着莫尔斯,立刻伸出了手

  “你别过来!咳咳咳……”

  “谜亚星?谜亚星,你干嘛这么傻啊?你本来身体就没恢复,你还要替我挡?你感觉怎么样?是不是很难受啊?”

  “谜亚星,让我来为你疗愈一下吧。”

  “不。你们保存体力,千万不要再被他伤害。如果他丝毫不在乎我的话,怎么可能在已经准备十成功力的时候,却突然收手呢?你们照顾好自己。放心吧,他不会杀我的。他就交给我。”

  “可是谜亚星,他根本不愿意听你的,你再这样和他没完没了下去,只会两败俱伤啊。”

  “你们放心吧。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。我已经有对付他的办法了。让我再试一次,如果他还不听的话,你们就按照我的计划来。”

  “可是,谜亚星,你的身体已经严重的超出负荷了,你现在体内的魔法能力已经不足百分之十,已经开始出现消散了。再这样耽误下去,如果莫尔斯再攻击你一次,或者你再使用一次魔法的话,恐怕你的身体都会发生无法逆转的后果。谜亚星,以你的身体,这样的结果不是你能承受的了的。”

  “可是除了这个方法之外,再没有其他合适的方法的。用我一个人的死,换整个地球,甚至换你们的生,值了!”

  “谜亚星!”

  艾瑞克他们几个不愿意让谜亚星再冲上去阻止这一切,可是几个人看着谜亚星身上的伤,不忍心把谜亚星用捆捆束缚咒绑起来,只能看着谜亚星又冲了上去。而准备阻止谜亚星的艾瑞克,却被莫尔斯用防护罩挡在外面。瞬间,整个被围起来的地方,只剩下了生命之树,谜亚星,莫尔斯几个。谜亚星捂着胸口,默默承受着身上所有的伤,努力不让自己晕倒。莫尔斯看着谜亚星,眼神里,有了难得的后悔

  “(满眼心疼)你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为什么你这样的良知,不愿意施舍给这个世界半分呢?”

  “我到底要怎么说你才能明白?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只要有了磐古,有了自我疗愈的能力,他们几个,乃至是你怎么可能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啊?为了这个什么地球,为了这些弱小的生命,你们不惜搭上性命!这真的值得吗!你真的不会后悔吗?”

  “自己应该成为自己生命的主人,而不是被任何人控制,失去属于自己的快乐和自由!我们守护地球,不仅仅是责任,更是我们的使命。为了地球,我们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。亦余心之所向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。”

  听到谜亚星说亦余心之所向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的时候,莫尔斯着实被震惊到了。莫尔斯记得,这是他和他哥哥曾经在地球游玩的时候,在一本书上看到的。而这句话的意思,表达着只要是自己心中所向往的,为了这,就算是死了多少次也不后悔……

评论(3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